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赴大亚湾霞涌特训基地开展2020年八一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20-8-12  字体显示:

为纪念2020年八一建军节,加强商会民兵连战斗力量,提高民兵军事素养,根据年度军事训练安排,2020年8月8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全体战士赴惠州大亚湾霞涌特训基地接受了为期三天两晚的八一特训。本次特训由民兵连党支部书记林世民,连长黄宏波,指导员朱任富,排长程炬南、王森林,连部徐葛花等同志主导组织,训练期间,战士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体能训练与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兵的精神风貌。

8月10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连长黄宏波作了总结讲话,本次特训得到了商会党委的指导与支持,充分体现了党指挥枪的发展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兵是我们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家统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重要保障,民兵作为亦兵亦民的地方军事组织,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始终是保家卫国的一支重要力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民兵连作为商会大家庭中的分支机构,民兵连是家庭的一份子,不仅仅代表民兵风貌,同时也体现商会的平台力量,形成一支战斗力强、训练有素、作风优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民兵队伍,并成为商会的坚实力量。

穿上军装的战士们,精神抖擞,威武挺拔,在结束特训后,战士们感触良深,纷纷在民兵连群内发表感言。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2020年八一特训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