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20-8-7  字体显示:

8月7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第四届选举大会在前海信利康大厦17楼顺利举行。南山联络处郑常青会长宣读了《关于选举第四届南山分支机构执行会长和服务团队成员的通知》。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商会秘书长赖红章,南山党支部书记缪立功,民兵连党支部书记林世民和南山联络处范围内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会执行秘书长李登主持。

喻灿明成功当选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余克里当选监事长,缪立功、林世民、单卫国、张清龙、黄宏波、张水兵、程炬南、余壮志、钟飞跃、周笑梅、周英、陈功入围新一届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陈功被聘任为南山联络处秘书长。

南山联络处郑常青会长发言并一一介绍了当选服务团队基本情况,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代表童奋勇会长、傅福初书记向新当选的南山服务团队表示祝贺。喻灿明、余克里两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选举会议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