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党委及各联络处代表慰问民兵连八一集训队员

更新时间:2020-8-13  字体显示:

2020年8月10日上午,深圳市平江商会执行秘书长李登,党委办杨林,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南山联络处郑常青会长、喻灿明执行会长,宝安联络处代表刘春兰女士,盐田党支部余银祥书记等一行,赴大亚湾霞涌特训基地看望并慰问参加八一特训的民兵连队员们,还现场观看了民兵连体能训练。8月9日,惠州联络处秘书长钟文、副会长黄大为代表惠州联络处和钟加良会长看望并慰问民兵连队员们。

下午,李登秘书长、南山联络处郑常青会长一行参加了民兵连政治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李登秘书长受商会童奋勇会长、党委傅福初书记委托向参加这次特训的教员、民兵和后勤保障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关心。感谢宝安区人武部对民兵连的支持,感谢支部书记林世民、连长黄宏波、指导员朱任富等民兵连成员的精心组织。三天两晚的封闭性特训,队员们以团结互助、努力高效、积极友爱地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与训练。希望民兵连全体队员们继续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充分认识到民兵的重要性,再接再厉,在工作生活中自觉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在任何急、难、险、重的任务中,都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成为一支勇敢坚强、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的民兵队伍。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