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深圳市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年会

更新时间:2016-4-11  字体显示:

深圳市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年会

4月10日下午,我会会长单位深圳市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在盐田区欧曼一号会所,召开2016年工作年会。该公司董事长傅福初,总经理余银祥,副总经理熊志君和全司员工参加,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会员企业负责人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出席。

会议按主持人介绍、机构改革人事任命、工作报告、宣读表彰决定、颁奖仪式、部门负责人与员工代表发言、董事长讲话、晚宴文娱活动共8个流程,紧凑进行。

深圳市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是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发起单位之一,董事长傅福初当选为首任会长。在近400家平江籍物流公司中,实力和影响力得到公认。但在2015年,外部因为深圳港的贸易出口量下降,运输行业竞争激烈、众多车货配载网络平台的上线进一步加剧价格的恶性竞争等困难因素,内部因公司平台大、自有设备多,运营成本比众多微小企业成本高,业务单一客户集中,管理、培训有待完善等问题,造成业绩不尽人意。为了尽快扭转这种局面,在2016年开创出新局面,公司决策层通过反复分析研究,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这是此次工作会的主题和重点。

余银祥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和傅福初董事长的讲话中,都强调形势在变,环境在变,经营思路也必须跟着变,不然就会被淘汰,人人都要有危机感。希望全司员工齐心协力为2016年新的经营模式出谋策划,对推出的新措施一项一项落实,确保恒通程公司逆势而上,再铸辉煌。为此,该公司把业务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所有工作都要围绕“业务”这个主题展开,在原有部门架构的基础上新增了专门的业务部门。报酬分配则根据各部门的职能与不同的指标挂钩,采取底薪+提成的薪资方案,坚持多劳多得的原则,把柜量做上去,把成本降下来,达到公司收益增长,员工待遇提高的目的,并公布了各部门报酬计算的具体细则。

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在发言中,都表示理解和支持公司的改革方案,只有各自把本职工作按公司要求做好,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才能在新的市场环境中生存下去,发展壮大,个人收入也才能水涨船高,实现公司和员工互惠互赢。

文娱活动环节中,突出的特点是恒通程公司员工们自娱自乐,争先恐后上台一展歌喉,其乐融融,热烈和谐。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曾日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