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会员张再安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更新时间:2016-1-28  字体显示:

会员张再安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1月27日下午,商会会员张再安的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在观澜街道佳怡工业园举行开业仪式。宝安联络处吴耀军会长,会员冯再生、洪毅明、徐育渊、姜强辉、陈锦锋、陈燕武、魏志奇,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和秘书处工作人员,深圳市电子学会可靠性专业委员会主任、深圳市易瑞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志文,副总经理肖学德、韩鸣岗,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生,以及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员工代表等50多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殷志文首先作开业致辞。他介绍说,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易瑞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500多万,于2015年8月开始筹建,由张再安出任总经理,主营中高端SMT业务和产品可靠性技术服务,现已开始调试生产,春节后将正式批量生产。易瑞来科技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电子可靠性工程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电子可靠性领域,通过汲取国外最新的可靠性设计理念和技术方法,辅以在产品研发中的大量成功实践经验,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实用高效的“基于失效机理认知”的电子可靠性工程技术。为国内电子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至今已与数百家企业开展了合作,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并已于新三板上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从事电气传动、工业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知名变频器企业。二者组建成立易尔法电子公司,一方面可以增加阿尔法公司的产能,另一方面也提升易瑞来公司为更多中小型企业交付高可靠性PCB的服务水平,为中国制造从“质劣价廉”的标签向“品质保证”的转变做不懈的努力。

陈继生总经理在致辞中感谢筹建小组数月来为成立新公司付出的努力工作。他说,中国目前众多电子企业的产品在功能、性能方面,与国外同类企业的产品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产品质量可靠性上的差距更大。易瑞来和阿尔法合作成立易尔法公司,就是要为众多电子企业服务,保证他们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做好产品,提升效率。

张再安代表易尔法公司管理层,向投资股东易瑞来公司和阿尔法公司,今天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介绍易尔法的经营理念可以概括为8个字:忠诚、诚信、可靠、高效。管理思路可以概括为6个方面:以客户为中心;凭可靠作保障;向管理要效益;爱员工,创奇迹;严厂纪,树新风;推智能,出成果。张总祝愿说,愿公司全体同仁,携起手来,脚踏实地,艰苦创业,顽强拼搏,为全面完成2016年生产指标和三年内实现智能工厂的目标而一起努力奋斗!

吴耀军代表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傅福初会长向易尔法公司的成立开业表示祝贺,希望易尔法公司在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不忘技术研发,使自己的技术走在市场前沿,树立品牌,经营品牌,并参与制定行业标准,让企业从量变走向质变,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拥有市场话语权、定价权,处在行业的顶尖位置。并祝易尔法公司一本万利,永续经营。傅福初会长也通过微信发来祝贺,祝愿易尔法开张大吉,财源茂盛。

吴耀军会长和张嵩常务副秘书长代表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向张再安总经理赠送了易尔法公司开业志庆的牌匾。

此外,还有易尔法公司的员工代表发言说,全体员工一定会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把公司当成家,让易尔法这艘刚刚乘帆起航的船,一帆风顺,驶向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殷志文、陈继生、肖学德、韩鸣岗为易尔法公司开业揭牌,并与吴耀军一起为易尔法公司的开业剪彩。殷志文、陈继生一起宣布: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张再安宣布: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大家一起祝愿易尔法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进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