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银桥公司承办盛会 异地乡友共叙情谊

——傅福初会长与多位商会会员出席

更新时间:2015-12-25  字体显示:

12月22日,“中国首届装饰艺术石膏行业发展(上海)高峰论坛”在上海开幕。论坛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石膏制品分会主办,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协办,上海平江乡友会创会会长孔纵斌董事长的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承办,银桥公司20周年庆典也在同期举行。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傅福初会长、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副会长深圳市南辉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欧阳交南以及副会长深圳市绿意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王享禄,一行4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此外,还有来自上海市奉贤区政府、湖南省岳阳市人大,湖南省平江县政府、人大、政协等有关政府领导,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石膏制品分分、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全国各地平江商会、乡友会的代表,全国石膏制品生产经销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湖南平江企业等领导,以及相关科研院所中资深建材政策研究者、材料学专家、建筑工程管理专家、建筑声学专家、资深室内设计师等700余人出席论坛。

据了解,石膏是世界上三大胶凝材料(水泥、石膏、石灰)之一,石膏产业是平江县的支柱产业,石膏建材产品在上海地区的经营平江人占主导地位。如今石膏建材产品不但注重实用效果,更是在造型美学上有了新的突破,成为标志性建筑和众多家居领域的新选择。论坛主讲嘉宾分别从建材行业大环境分析、石膏建材优越性能、GRG装饰艺术石膏在建筑装饰的应用及发展趋势、装饰艺术石膏材料在建筑声学中的应用和美学价值、互联网+给装饰艺术石膏行业带来的机遇等多角度各抒己见,为装饰石膏建材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同时,论坛揭晓了“中国装饰艺术石膏制品行业十大品牌”,授予首届论坛策划和承办单位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推动艺术石膏制品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副会长王享禄总经理的深圳市绿意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入选“十大品牌”。

论坛结束后,由上海平江乡友会做东,会长朱才兴、秘书长徐为勇组织参加论坛的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傅福初会长、张嵩常务副秘书长,东莞市湖南平江商会名誉会长徐辉荣、会长严明,广东省湖南平江商会会长罗岳林,云南省平江同乡会会长周水清,北京市平江同乡会叶晖健女士,厦门市平江乡友会会长汤纵舟,武汉平江乡友会会长黄尚平等10家平江商会、乡友会的代表共20余人举行了联谊座谈。

座谈会上,众商会乡友会会长就建设商会、乡友会的经验进行互相交流,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家乡发展。

大家都认为,同根相牵,血脉相连,平江乡友身在异地,时时牵挂家乡父老,念念不忘报效故里,许多老乡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或积极推介家乡,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或慷慨解囊支持公益事业建设,因为建设美好平江家园,不仅是在生活和工作在平江的人民的期盼,也是无数在外奋斗的平江籍人的共同心愿。广大乡友是家乡的宝贵财富和人才优势,既了解平江的实际情况,又了解外面,视野宽、信息广,并有一颗热爱故土、报效家乡的赤子之心,乡友关心故里,支持家乡,提供信息,推荐项目,引进资金,出谋划策,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帮助乡友共同发展,开创平江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通过联谊座谈和互相交流学习,增进了各兄弟商(乡友)会之间的感情,各位会长均一致认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商(乡友)会成员之间不仅是人际的联系,更多的是产业联系,今后要专门组织全国各地的平江商会和乡友会进行联谊,使乡友联系更广泛,乡友家乡情结更浓厚,实现乡友资源共享,寻找合作点,达到商(乡友)会与企业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不断增强为家乡和乡友服务的能力。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