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丨长风万里,扬帆正航——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理事会2024春茗联谊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4-3-20  字体显示:

2024年3月14日,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理事会举行2024年春茗联谊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党委副书记、会长方笑求,监事长、物流运输协会会长单卫国,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常务副会长、平商学院院长徐业友及龙岗联络处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春茗联谊会。龙岗联络处会长周伟致欢迎词,活动由商会党委办主任、秘书长刘志文主持。

春茗联谊会以大家团聚共贺新年为目的,以展望未来商议发展为主题。傅福初表达了对会员一直以来支持商会工作的感谢,深圳市平江商会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得益于深圳、平江两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各会员的携手并进。傅福初强调“要做好以商养会,以平商天下白酒和平商学院为首批项目”,利用好商会大平台,搭建出一个优良的信息交流圈。

方笑求在讲话中强调建立和办好民兵连的重要性,他表示,一家商会建立2个民兵连,在深圳市乃至全国少有,一定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祖国国防建设作出平江人应有的贡献。同时强调,以商会为桥梁,增强各会员之间的联络,形成资源互换共享。

会上,徐业友阐述了平江商学院办学理念和基本课程,愿意无偿带领商会会员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单卫国表示,希望大家“踏踏实实做生意,认认真真搞学习”,通过平江学院大讲堂学习更新先进的理念,学以致用,运用到企业管理中去,让企业发展的更为长久。

我们年轻人更应该为平江商会做出表率和服务,办出龙岗特色”。龙岗分会会长周伟在活动中表达了新的一年的期许。

“  深圳平江商会越来越好”,在大合影中所有人员一起气势恢弘的喊出口号,在一片喝彩中,深圳市平江商会以及所有会员企业团结在一起展望未来,长风万里,扬帆正航。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