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我会前往南山交通管理局进行汇报交流

更新时间:2023-10-27  字体显示:

10月26日下午,我会物流协会会长单卫国带领物流运输分会(西部)会长喻灿明、执行会长张水兵、执行秘书长吴汨江前往南山交通管理局进行汇报交流。

南山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袁军等一行领导热情接待了我会人员。会上监事长单卫国向袁军局长汇报了深圳市平江商会的成立与规模,并对物流运输分会及平江人在深圳物流行业扎根的起源做了详细解说,同时向袁军局长对目前物流运输行业在企业安全管理规范、企业运营环境、车辆报废政策等方面的难处作了详细汇报并请求交通运输局能给予一定的重视与支持!

 袁军副局长表示会站在主管部门的高度,落实并指导物流运输行业做好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并针对当前企业的实际困难以及市场运营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交通部门会积极向上级进行反馈,尽全力配合企业改善生存环境。袁军副局长再三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尤其是货运企业,一定要将安全生产作为头桩大事来抓,确保企业在安全稳定的环境里求发展!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