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西部)服务团队举行第五次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3-10-18  字体显示:

10月13日下午,商会物流运输分会(西部)服务团队举行了第五次工作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监事长、纪委委员单卫国;分会会长、分会党支部副书记喻灿明;执行会长张水兵;监事长余壮志;秘书长黄杰;以及各位服务团队的成员。

会议中围绕三个问题做出了讨论,一是关于分会(西部)群的群规,代为转发的红白喜事详细条款再次更新发布至本群。二是为满足商会会员们的要求,分会决定简单举办一个安全消防演练,大家一起为此次活动做出安排与布局,日期暂定至十月底,其他需统计出最终人数再决定。三是近段时间走访新入会员的一个人员分配。

每位服务团队的成员都一起认真的讨论每一个问题并提出自己的意见,积极性高,希望能在每位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商会能够越来越好。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作者:袁青青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