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携手并进,感恩有你”——郑常青会长走访第四届服务团队成员并颁发荣誉牌

更新时间:2023-3-29  字体显示:

三年,白驹过隙,弹指一挥,2020年8月10日南山分会成立第四届服务团队。团队组建以来,始终坚持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服务广大会员,以携手并进的发展理念、真诚高效的服务质量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平江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感谢服务团队成员的努力与辛勤付出,3月29日,在我会党委委员,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的带领下,我会物流运输分会会长(西部)喻灿明,执行秘书长吴汩江,服务团队成员湛汪成、程炬南一行走访了我会南山分会第四届服务团队成员林世民、余育林的公司,并为两位颁发了“最佳奉献奖”等荣誉牌。

郑会长说感谢服务团队成员一直以来的坚持付出与陪伴,在这过程中我们一起经历,一起成长,服务团队成员的热情支持与默契配合,一直是推动商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也塑造了南山团队自信、勇敢、乐观、积极、友爱、无私奉献的灵魂。在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并肩前行,努力做好企业发展,共同见证商会越来越美好的明天!

作者:吴汨江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