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精彩盐马 奉献有您

更新时间:2023-3-26  字体显示:

热烈祝贺首届深圳半程山海马拉松赛圆满成功 。风雨无阻,坚持不懈!为所有参赛人员点赞!

最美人间三月天,风雨无阻情相牵。春风十里迎赛事,万人同跑马拉松。

为共同营造良好的首届盐田区半程马拉松赛事顺利进行,根据盐田交警大队统一协调,从3月22日至3月25日,我们各商协会携手盐田交警进行赛道清理劝导义工活动(连续四天)不管风里雨里,都在坚守岗位,风雨无阻,逆风而行。为盐马赛道安全畅通尽一份力量。感谢所有义工的艰辛付出。精彩盐马,奉献有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为各位义工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点赞!谢谢你们,辛苦了!

 

附志愿者名单:

黄武军、王猛洪、王新春、邓晓春、张典模、汪艺财、彭鹤高、黄美丽、黄吉祥、钟桢楠、王金平、余振华、蒋文全、王勇、陈外外、张意红、刘长春、周敏、凌雄、

作者:王猛洪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