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商会龙岗联络处召开新一届服务团队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3-29  字体显示:

3月28日上午,龙岗联络处在商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讨论部署一下阶段商会工作。秘书处值班会领导喻灿明、党委委员、龙岗党支部书记陈乐平、会长周伟、商会秘书长李登、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办公室主任袁赛乐、龙岗联络处服务团队成员李九洲、李媛参加。

喻灿明在座谈交流时分享了本次郎酒庄园换届及会员活动组织方面的工作经验。周伟会长在讨论研究龙岗联络处工作开展时表示,近期通过与总会秘书处、龙岗会员密切交流与沟通,初步拟定了新一届的服务团队人员,拟聘任李九洲担任龙岗联络处第三届秘书长、李媛担任执行秘书长兼财务。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分五步计划按部署有序推进。会员服务工作需要细致的梳理、近期将开展走访活动调研了解并倾听会员的意见与建议。在夯实会员基础的适当时机召开新一届理事会暨选举会议。陈乐平书记表态将全力支持新一届服务团队开展工作,龙岗联络处党支部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龙岗联络处的建设和会员服务工作。

李登秘书长表示,总会秘书处将全力配合协助新一届服务团队及龙岗会员服务工作。将定期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进行培训,加强秘书处队伍专业技术能力,增强秘书处人员办理入会、服务会员的各项业务能力,提升服务会员的专业水平。为商会分支机构的发展培养专业素质过硬的骨干力量。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