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党支部2023清远赏春游(亲子)活动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23-3-27  字体显示:

2023年3月25、26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晗清、支部副书记、会长李杜良的带领下,组织了两天一夜的清远赏春(亲子)游活动。商会50多名会员携带家属们近80人参加活动,25日下午大家先坐缆车步行至黄腾峡玻璃大球拍上体验了玻璃桥的惊险刺激,乘坐滑步车体验下山漂移的快感,在军事主题馆乘坐了仿真坦克、体验仿真意大利炮、仿真机关枪,在7D电影院感受高科技带来的视觉和体感的“盛宴”,在“龙卷风”体验馆里体验大自然的力量和人类与自然作斗争的真实感受,在晚宴中加强会员之间、会员家庭之间的亲密交流,在清远温泉池中泡养洗涤一身的疲累,26日下午在农家小院感受清远当地的特色美食清远鸡、在笔架山的瀑布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亲子做“艾”团比赛中享受自己动手做美食的乐趣。整天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之间忙碌穿梭,难得两日清闲,让心灵回归自然,商会兄弟姐妹们相聚一起,一路欢歌笑语,开开心心畅游了两天。

加强党建引领,召开宝安联络处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

26日上午,在清远赏春活动期间,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大精神,按照社会组织党委、商会党委要求和商会宝安联络处党支部工作安排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在支部书记王晗清主持并组织20多名党员嘉宾、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大、2023年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引导党员从社会、经济、军事、外交等方面深入了解当前中国发展所面临的实际情况和党组织的任务与挑战,激励大家加强学习,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支部委员李劲宣读了社会组织党委重要文件精神,朱任富同志宣读了合格党员与不合格党员的标准,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参考。与会宝安联络处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检视个人情况,每位同志之间坦诚提出批评与建议,做到了不回避、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

南山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缪立功受党委书记傅福初、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委托,传达了对党员干部纪律要求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党员同志在党组织的引领下,正确引导商会会员企业守法经营、远离迷信、黄赌毒等违法违纪活动,党员要自觉提高认识,发挥正能量,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盐田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余银祥、副书记黄武军在会上发言,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会上,由王晗清书记带头发起号召,鼓励支部党员带头赞助宝安联络处党支部学习培训等支部活动开展,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

促进商会发展,召开宝安联络处会员代表会暨工作会议

26日上午,宝安联络处由支部副书记、会长李杜良组织召开了会员代表会暨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胡华主持,首先由李杜良同志在会上致辞,向全体会员支持商会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总结梳理了近年来宝安联络处的发展情况。

胡华秘书长通过PPT带领会员回顾了2020年至2022年期间开展的一些活动和2023年的工作规划。

冯富兴执行会长就宝安联络处近3年来的财务收支使用情况向各位参会会员作详细说明。

会上,商会第二届会长吴耀军、第三届会长童奋勇讲话,肯定了宝安联络处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

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题,圆满成功。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