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3-1-3  字体显示:

12月30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讨论各项筹备工作议题。郑常青、单卫国、沈保林、李登、缪立功、余银祥、黄武军、喻灿明、余银祥、王猛洪、余育林、吴汩江出席,袁赛乐、彭沁园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汇报了物流运输分会近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对物流运输分会组织名称、组织架构;物流运输分会专职人员的委任、物流运输分会章程、物流运输分会经费来源、网站、财务管理等工作、2023年物流展会事项讨论、春节前的慰问活动等重要议题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对部分议题进行了表决。

会上,单卫国监事长代表傅福初书记、方笑求会长感谢大家积极支持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建设,感谢盐田联络处、南山联络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今天的会议。商会物流运输分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具有重要的意义,代表了商会近400家从事物流运输行业的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心声。商会将积极整合资源和力量,打造商会物流运输专业服务平台,组建一支专业素质过硬,拥有物流运输行业资深从业经验的团队服务广大的从事物流运输行业的会员朋友们。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