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傅福初书记带队商会物流行业服务团队赴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盐田管理局拜访交流

更新时间:2022-11-17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市物流运输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联系,服务商会广大物流行业会员企业发展,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11月16日下午,由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带队物流行业团队赴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盐田管理局拜访交流,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会长耿博陪同参加。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盐田管理局局长李波、运管科科长李勇群接待我会来访并在会议座谈交流,郑常青、沈保林、单卫国、余银祥、李登、黄武军等商会领导参加。

傅福初书记首先回顾了平江乡友从90年代初在深圳投身物流运输行业的过往故事以及为盐田港区拖车物流货运行业、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此次拜访的目的主要是因为商会的会员企业近400家在深圳从事物流运输行业,目前已成立了商会内设分支机构物流运输行业分会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希望能够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工作联系,助力物流行业企业发展。

李波局长在详细的了解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后,肯定了深圳市平江商会在物流运输行业所发挥的作用与成绩,并表示盐田交通运输管理难度大,问题多,商协会组织在协助交通运输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作用十分重要,深圳市交通管理盐田管理局愿意与商会建立工作联系,互通物流运输行业政策信息,加强运输行业管理合作,共同维护商会合法经营的物流行业企业的正当利益,管控处理好当前行业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分歧,为盐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双方就拖车行业困境、停车、管理费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一致同意今后加强联系,建立更加紧密的行业沟通工作联络。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