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作用发挥》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2-9-30  字体显示:

9月27日下午2:30分,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在线上参加了由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资金支持,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总会主办的《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作用发挥》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执行院长胡小军授课。胡院长从社会组织的发展定位、新发展阶段的任务要求、自身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详细解析,同时从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发展战略等方面与大家深入探讨。

案例分享环节由龙华区慈善会秘书长刘会峰作优秀社会组织经验分享,刘会峰秘书长从社会组织结构治理、机构战略、制度建设等方面做精彩分享,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作用发挥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们对社会组织的新发展阶段的任务和要求及自身作用有了新的全方位认知。为今后开展商会工作,清晰思路,打下了基础。

 

                                                                                                        作者:袁赛乐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