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平商学院举办“企业老板的税务必修课”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9-7-16  字体显示:
 
 
 
   7月13日,由商会平商学院主办、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嘉信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兵马未动  财税先行——企业老板的税务必修课》专题讲座,在观澜街道山水田园山水会议室举行。商会会员和会员企业的相关人员100多人参加听讲。
 
   近年来,国家进行了一系列的税务规范改革,从严治税。为了让商会广大会员企业更好地适应税务新政、更好地开展财税规划、更好地防范税务风险,平商学院特组织了此次讲座。
 
 
 
   讲座特邀熟知当前税收形势与税收政策的许老师主讲。许老师是国内财税系统知名培训讲师、综合实战型税务专家,具有注册税务师、会计师等资格职称,曾先后在原地税与国税系统从事税收征管与政策工作10余年。
 
   许老师介绍,2018年业界称为“税务规范改革元年”。国家通过“国地税合并+金税三期+CRS”(101个国家间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跨境交换),“税收实名制认证+稽查体制改革+风险管控信息化+纳税信用体系”,“个税改革+社保移交税务机关征管+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建立”,“开户许可证取消+银行现金管控从严+税务系统全面加强资金监控”等一系列举措的实施,实现从严治税的目的。
 
   2019年,我国进一步加大打击骗税和虚开工作力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跨部门、跨区域专项行动,联合查处了一批重大骗税虚开案件。同时,税务部门秉持“让诚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管理理念,加大了“黑名单”公布力度,对税收违法行为开展多部门联合惩戒,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通过列入“黑名单”、“ 全面曝光+联合惩戒”,让当事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许老师强调,企业老板一定要懂税务、管税务,只有具备一定的财税知识与风险意识,才能认识税收筹划的必要性与合理性,才能运用财务部门税收筹划的战略支持建议;经营者有了税收筹划的意识,实施了税收筹划的财务战略,才能给企业与股东利益带来最大化。
 
 
   针对以上问题,许老师就企业老板应该了解的税务形势与税收常识、涉税风险、常见涉税风险点提示,与企业税务风险管控体系的构建、税收筹划和避税节税设计等细节,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解说,并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沟通,解答疑问。许老师还表示,大家在企业经营中遇到有关税务问题时,随时欢迎向他本人或嘉信昌公司联系咨询。
 
   本次讲座场租和其他相关费用,由商会财务总监、常务副会长、嘉信昌公司董事长邓有福先生全程赞助。全体参会人员对许老师的精彩演讲和邓总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链接:
 
深圳市嘉信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免费工商注册,审计会计报表,所得税汇算清缴,环保信息咨询,代办商标商誉,代办道路运输证,代理记账报税,从事税务代理,会计制度设计,财会人员培训,代办中港通车牌,香港公司注册,企业清算注销,税务疑难咨询,办理专项查账,常年财税顾问
 
观澜总部
电话:0755-27992818  29841983  13715313188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大和路招商澜园2栋B单元20AB
邮箱:a27992818@vip.163.com
Q Q:1152708610
 
南山分公司
电话:18025303168  8827552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101号丽湾商务公寓B栋502室
 
盐田分公司
电话:18123796186  2520098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南方明珠花园A区2栋601室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