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盐田联络处换届选举会议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1-22  字体显示:

2022年1月16日,商会盐田联络处在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通过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盐田联络处服务团队。黄武军当选为会长,易世辉、张围杰当选为执行会长,汪艺财、黄威、黄吉祥、喻雄鹰当选为副会长,王光远当选为监事长,黄维国、黄平、彭景新当选为副监事长,王森林当选为理事委员会理事长,王珊、李如意、张典模、陈外外当选为副理事长,朱飞燕当选为关爱委员会主任,陈可佳当选为财务总监。聘请王猛洪担任秘书长,张围杰担任执行秘书长,王金平、刘芬芳担任副秘书长。商会会长童奋勇、执行秘书长李登、盐田第一届会长陈正强、盐田第二届会长(盐田区人大代表)沈保林、盐田党支部书记余银祥等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会上对商会盐田联络处第二届服务团队成员进行了表彰并由童奋勇会长向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聘任沈保林同志担任盐田联络处名誉会长。沈保林在会上代表第二届服务团队发言,对上一届服务团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商会和盐田服务团队的工作支持表示了感谢。

盐田联络处新当选会长黄武军在发言时表示感谢前辈们为商会付出的努力,新一届服务团队将牢固树立团结意识,依靠全体会员和商会领导班子,用创新的理念来促进商会发展,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做好事,办实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 易世辉、王光远、王森林、黄威、朱飞燕、陈可佳等新当选服务团队成员代表在会上表态发言,为商会发展建议谏言。

童奋勇会长在大会上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服务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分享了商会工作开展的一些经验,鼓励盐田服务团队在黄武军会长的带领下,继续搭建政商沟通的桥梁,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创新工作方法促进盐田联络处的发展。

会议活动在团结、和谐、热烈的氛围下落下帷幕,在会后的餐叙交流活动中,服务团队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广泛交流意见,大家表示对于商会盐田联络处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在各位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表彰人员名单  

商会工作杰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沈保林 第二届盐田分会会长

商会服务团队贡献奖:

余银祥 盐田分会党支部书记

毛劲松 第二届盐田分会执行会长

王森林 第二届盐田分会监事长

彭景新 第二届盐田分会秘书长

张围杰 第二届盐田分会副秘书长

吴称平 第二届盐田分会服务团队成员

黄武军 第二届盐田分会服务团队成员

陈可佳 第二届盐田分会服务团队成员

 

盐田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成员名单及任职公示

会长:黄武军

执行会长:易世辉、张围杰

副会长:汪艺财、黄威、黄吉祥、喻雄鹰

秘书长:王猛洪

执行秘书长:张围杰

副秘书长:刘芬芳、王金平

监事长:王光远

副监事长:黄维国、黄平、彭景新

理事长:王森林

副理事长:王珊、李如意、张典模、陈外外

关爱委员会主任:朱飞燕

副主任:吴称平、施艺

财务总监:陈可佳

财务会计:童勋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