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南山联络处党支部、义工队助力月亮湾社区核酸检测

更新时间:2022-1-14  字体显示:

新春伊始,深圳本土新冠疫情反弹,多点爆发。商会积极响应月亮湾社区号召,迅速组织商会党员、党员积极分子、义工队员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协助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工作。

在义工队队长钟飞跃同志的积极组织下,10余名商会党员、义工队队员们积极报名、勇于当担,乐于奉献,从1月7日发现疫情开始,直到今天,直到疫情结束,相信他们会一直奋战在了防疫的第一线。

商会义工们协防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地方政府和街道领导的肯定与表扬。虽然深圳疫情还未结束,动态清零工作还在持续稳步推进!相信这场疫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取得最终胜利。

1月15日,商会南山党支部,南山联络处郑常青会长、喻灿明会长、余克里监事长等领导对义工志愿者们表示了亲切慰问和关爱!

附:志愿者名单

钟飞跃,钟平,郑子睿,张媚娥,张慧,叶莉,徐佳丽,吴汨江,王晓霞,林熙雯,何一平,杜金辉,兰红平,曾令军,陈牡丹,陈长珠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