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凝心聚力再出发”商会服务团队阳江行 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10-21  字体显示:

为期3天(10月15-17日)的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凝心聚力再出发”服务团队阳江行团建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由商会与副会长单位汇茂优品共同发起组织举办,由泸州老窖·国窖1573全程赞助支持,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商会服务团队的凝聚力,同时感谢大家对商会与会员合作酒业的支持,商会近30名服务团队成员及特邀嘉宾参加了相关活动。

团建活动在江门云浮悦天下温泉拉开序幕,在网红打卡地,会员们在极具威尼斯风情的联排别墅泳池泳道内畅游欢愉,在微风细雨中享受温泉带来的轻松快乐,在国窖1573美酒相伴下共同举杯畅饮共叙乡情;在南海一号的乘船博物馆内参观学习增广见闻;在海陵岛的游轮上载歌载舞共庆祖国的大好河山。三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大家在繁忙的工作节奏之余彻底放松下来享受生活,轻松交流,在彼此同行的道路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团建活动组织工作得到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服务团队成员的赞扬和感谢,商会的凝聚力得到了加强,大家对商会的发展道路也更加坚定了信心。

深圳市汇茂优品商贸有限公司
  专注企业礼品服务13年,集"策划,设计,销售"为一体为企业提供酒礼,茶礼,滋养礼品,节日礼品,定制礼品,员工福利礼品等礼品优质服务,已为近2000家企业提供服务,为满足客户对于礼品的多元化、个性化、标准化需求,制定出专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升企业形象及品牌价值。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二村新原路7-9号
  服务电话:180 2878 1172 胡先生 180 2878 1173 郭小姐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