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平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仇文娟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18  字体显示:

为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促进政企交流合作,2021年10月17日下午,平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仇文娟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商会执行会长、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党委副书记周庆祥等热情接待了仇文娟常委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傅福初书记首先对仇文娟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仇文娟常委广东一行能够顺利完成调研考察工作任务。随后,傅书记向仇文娟常委一行介绍了商会及党委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从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傅书记说,近些年来,商会不论是在深圳还是在平江,不论是在服务会员企业还是在对接政府部门上,都多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地充分发挥了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了会员企业的抱团合作、共赢发展,为深圳和平江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商会的发展和众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我在此也再次代表商会衷心的感谢家乡领导一直以来对商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傅书记强调,平江有座回头山,不管什么身份、身处哪里,我们都是平江人,为家乡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是我们深圳平商人一直在做的事,也永远不会停歇!

仇文娟常委听了傅书记的发言后,对商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仇文娟常委说,自己才刚来到平江任职三个月,通过耳闻目睹和工作上的多方位接触了解,短短时间内就已经对平江这片热土地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平江作为四大将军县之一,平江人骨子里的艰苦奋斗、敢于拼搏、重情重义的美好品德和热血精神,得到了良好的传承,在商会几百名会员企业家身上更是得到了完美的体现。目前,平江的制造企业与旅游发展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入选“中国旅游百强县”,被授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平江稳步健康发展的局面,为我们铺开了一幅美好蓝图的画卷,等着我们挥笔去描绘。家乡县委、县政府希望商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能够更加紧密地交流联系,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同时不忘回报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各方面建设。最后,仇文娟常委祝愿深圳市平江商会越办越好!

同行参加座谈的平江领导有:县贸促会会长凌晓东,天岳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建中,县政府办秘书三室主任彭远志,天岳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豪杰,县环境保护局审批股长吴必健,县税务局二所所长徐欢乐等。

会员朋友企业有回平江投资的想法,可与商会秘书处联系;同时秘书处也会第一时间在宣传平台上分享最新最全的招商引资政策!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