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组织参加福田区工商联党建联建观影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21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工商联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激发党员、青年职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爱党爱国热情,福田区工商联联合区委统战部组织会员企业、所属商协会和机关党员、青年职工共80多名代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我商会党委办杨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时期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人民志愿军在敌我装备悬殊、作战天气恶劣,后勤补给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历史真实事件,粉碎了美军“圣诞前拿下三八线”的狂妄计划。先烈端着枪的姿势被冻僵,充分展现了志愿军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用肉身捍卫主权,让后人永远记住了197653。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激发了心中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作为党员、青年职工,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听党话、跟党走,永远保持奋进,永远不畏艰难,永远充满激情,为福田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全部力量!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