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组织开展“学先进,促发展”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主题党日暨会员观摩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11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三届“深圳企业家日”,经商会党委讨论决定,11月9日下午,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会员代表开展“学先进,促发展”——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主题党日暨会员观摩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观学习由福田区工商联主办的“建党百年 画说民企——福田区民营企业家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联展”,民兵连党支部书记林世民,龙岗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会长陈乐平,秘书处党支部(计通公司)郑欢林,商会执行秘书长李登,党委办杨林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福田区工商联指导与关心支持。

联展活动共设置序厅、互动展厅、静厅三个主题性展览专区,主要采用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优秀民营企业家们逐梦踏浪、敢为人先、创新创业、奋发有为的发展历程,弘扬了优秀企业家精神,彰显民营企业家的爱党爱国情怀,也特别了解学习了福田区未来发展定位及方向。现场同志们不仅对优秀民企的发展历程赞不绝口,在优秀民企和优秀企业家们积极发挥社会作用、努力担当作为方面也表示深受鼓舞。本次活动得到了商报等媒体的关注报道。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