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宝安联络处召开第四届选举筹备会议暨民兵连老兵欢送会

更新时间:2020-9-21  字体显示:
   
 
    2020年9月19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第四届选举筹备会议暨民兵连宝安老兵欢送会在宝安谭记老菜铺举行,会议由宝安联络处彭松林会长主持,吴耀军(商会第二届会长),吴文林(商会第二届执行会长),执行秘书长李登,宝安联络处执行会长李杜良、秘书长徐葛花,宝安联络处戴卓艺、胡华、王晗清、彭晓琳、冯富兴、顾胖东、胡刘琦、邹丽莎、邓一晴等理事,民兵连指导员朱任富、第一任连长吴小虎、民兵苏辉、黄固兴、黄掌秋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宝安联络处第四届选举会议的方案》,确认了选举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选举第四届会长、执行会长、服务团队成员候选人的产生及选举办法,共同推选李杜良为会长候选人,戴卓艺、冯富兴、顾胖东为执行会长候选人。同时,就宝安联络处服务团队的后续工作布局、区域性服务会员的分工及细化等内容,与会人员积极谏言,讨论氛围热烈。
 
    会后,宝安联络处对商会民兵连退伍老兵举行了欢送会,民兵连指导员朱任富、第一任连长吴小虎发表讲话,表示商会成立民兵连,听党指挥、服务会员,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然成为商会的一张“名片”,今年退伍的民兵,退伍不褪色,作为一个民兵,同时也是商会会员,继续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义不容辞。退伍老兵黄固兴、苏辉、黄掌秋、胡华等同志一一发言,祝愿商会越做越强,越走越远。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