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童奋勇会长率秘书处一行赴盐田联络处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倾听会员心声

更新时间:2020-9-21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盐田联络处工作对接,调研商会会员企业需求,推动会员项目合作,9月18日,童奋勇会长、李登执行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赴盐田联络处与联络处沈保林会长、余银祥书记、彭景新秘书长、张围杰副秘书长等讨论对接商会工作,就重启物流运输分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调研了深圳市思嘉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万通达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步步通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会员企业,与会员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一)深圳市思嘉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嘉物流有限公司,2011年03月16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陆路国际货运代理,国内货运代理等。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路南方明珠花园二期二栋309
总经理:黄武军(图右三)
 
(二)深圳市万通达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陈可佳表示非常感谢商会各位领导此次来访,并能借此机会探讨商会为会员企业服务等问题,建议商会能为物流企业与企业产业链相关的商会会员企业沟通交流搭建平台。
 
    童会长表示此次拜访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走访的形式,了解分会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及难题,同时希望分会会员们多提出意见,大家一起沟通商讨如何有效的解决问题。同时秘书处介绍了商会目前出台的一些会员企业服务措施,建议各联络处牵头多组织一些互访交流的活动,大家共同促进会员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目前盐田的会员企业相对比较集中尤其独特的优势,希望能推动商会与企业共同发展。
 
 
深圳市万通达物流有限公司,2006年06月3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等。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路与东海道交界西南金港盛世华庭2栋11A
总经理:陈可佳(图中心位)
 
(三)深圳市步步通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步步通物流有限公司,2006年07月2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等。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路东海丽景花园1栋二单元203
总经理:陈正强(图左五)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