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商会理事单位此木柴家具制作所参加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更新时间:2020-8-20  字体显示: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于2020年8月20日-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商会理事单位此木柴家具制作所(总经理为南山联络处秘书长陈功先生)参加了本届展会,公司原创原木家具产品在10号馆10E07展位进行了展示,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赴展馆观摩了该会员企业展厅。
 
 
 
   此木柴家具制作所,以原木为材质,主要有樱桃木、胡桃木、红白橡木等木材,强调“以美为用”的原则,以严格的选材标准,传统榫卯与现代工艺的结合,将生活的经验融入设计,提供人们定制服务等不同需求。同时“此木柴”在佛山有8000平米的生产工厂,拥有现代化的生产线设施,由2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工匠团队运作,为广大群体提供实用、耐用、好用的原木家具,呈现自然之美。
 
 
   “此木柴”工作室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泛海城市广场2栋707室
   工厂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西桥工业区
   商务电话:13428920102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