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深圳市柒业钻石工具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6-30  字体显示:

6月29日下午,李登执行秘书长携商会秘书处一行赴龙岗区横岗走访新进会员单位深圳市柒业钻石工具有限公司,并带去了商会的刊物、通讯录、牌匾、徽章等,李秘书长代表商会欢迎何理思总经理及其企业加入商会大家庭,希望今后多多参与商会活动。何总表示加入商会,感觉在异地有了一个家,也希望通过在商会平台里各个企业资源能整合分享。今年疫情防控当前,企业销售基本是在国内市场,虽说很多原材料及设备是进口产品,因企业规模不大及很多产品在国内都有代理商渠道,所以受疫情影响不大,销售反而有所增加。秘书处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钻石刀具的工艺和从德国、日本等进口的设备特点,以及先进的产品质量数据监测系统。


深圳市柒业钻石工具有限公司

柒业钻石工具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精密钻石刀具及工具的专业生产商,生产高品质天然钻石刀具、MCD刀具、立方氮化硼(PCBN)刀具、聚晶金刚石(PCD)、超硬刀具工具等。产品用于汽车制造、航空航天、精密电子金银首饰、铜铝制品高光、光学等行业的高精密加工。公司生产工艺完善、做工精细、检测设备精准、加工精度更高,从而产品质量可靠,刀具使用寿命更长。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