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我会拜访深圳前海金诺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7-3  字体显示:

7月2日,李登执行秘书长携商会秘书处一行赴深圳前海金诺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蔡家卫先生、傅翔先生(平江籍)。李秘书长介绍了目前商会开展的一些活动和商会的基本情况,就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了壮大商会发展,吸纳更多优秀的平江籍成功人士共同建设商会,特别邀请傅翔先生及其公司加入商会,并在金融方面给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更多专业化服务。
 

深圳前海金诺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金诺金融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大型融资居间服务公司,对接六十多家银行等金融机构,是多家银行的绿通长期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抵押经营贷、信用贷等授信,致力于提供专业化银行融资一站式服务,目前设福田、南山、宝安、龙华、金中环等六家分公司,800余名员工。
 

傅翔(个人介绍)

平江城关镇人,工商管理硕士,十五年银行融资及股权投资经验,曾任知名外资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监、分行行长、股权基金CEO,现为金诺金融公司合伙人,主要从事企业申请经营贷款、企业及个人信用贷、流动资金授信、设备融资、贸易融资等方面。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