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12-10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商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要求, 12月7日下午,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邓有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吸收朱活丽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邓有福副书记通报党支部的自查情况。接着,从支部书记张嵩开始,到副书记、委员等全体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根据要求,对照《党章》等找差距,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大家开展互评,对他人以及支部建设提出中肯意见。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根据民主评议结果,评选出张嵩、邓有福两位同志为2019年度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呈报商会党委。
 
   最后,支部书记张嵩总结发言,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综合大家意见提出来年计划。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本职岗位,真正把初心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今后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邓有福同志还传达了商会党委关于收缴2019年度党费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等要求,要求大家牢记共产党员职责使命,按时缴纳党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深圳智慧党建等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同时,年会在即,要求大家多抽出时间练习党委节目,确保在年会暨五周年庆典上展现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来源:商会党委办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