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欢聚融合 共话发展 龙岗联络处举办2019会员联谊拓展活动

更新时间:2019-9-23  字体显示:
 
   9月21-22日,龙岗联络处主题为“欢聚融合  共话发展”的2019会员联谊拓展活动在惠州市合正东部湾举行。联络处会长陈乐平、执行会长彭军、监事长彭朝清、秘书长洪明贵和徐业友、吴承阳、吴麦芳、袁海军、何拥军、邱坤桂、黄传根等30多位会员,以及部分会员家属共70多人参加了活动。商会会长童奋勇、监事长张维护,秘书处、党委办工作人员和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代表应邀参加。
 
 
 
 
   21日下午,全体会员召开了联络处工作会议。陈乐平会长发言表示,这是龙岗联络处换届以来,新的服务团队成员第一次组织举行会员活动,感谢大家对商会工作的支持,欢迎大家对联络处如何开展工作、自己了解的其它商协会等社会组织的建设经验、龙岗联络处承办商会2019年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策划等议题进行建言和交流。陈会长还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的联络处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明年组织文体联谊、会员走访、资源对接、公益慈善、与其他联络处互访学习交流等活动,并努力发展新会员加入到龙岗联络处家庭中。
 
   童奋勇会长代表商会、党委,肯定了龙岗联络处在上届会长徐业友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对新班子、新气象的工作局面表示期许,龙岗联络处会员相对少,承办年会庆典工作繁多、责任重,更需要大家的团结协作,尽心尽力,商会和党委也都将给予全力支持。张维护监事长发言说,企业加入商会等于过上了一种“组织生活”,获取的是社会身份、成长环境和学习动力,并结识人脉资源、生意资源,我们融入到龙岗联络处这个“家庭”中,就要加强团结,多互访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一起建设好这个家庭。
 
 
 
   龙岗联络处上届会长徐业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当前经济大环境的见解,认为企业经营者需要把学习各类专业知识放在首位,平时还要与商会内部和外界的众多企业经营管理者多进行学习交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己,才能把企业办得更强、更好。其他参会人员也各自一一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分享了加入商会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支持商会的工作事务,共同建设好联络处家园,对联络处承办年会庆典方案提出了各类建议,努力为年会庆典作出自己的贡献。
 
   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其对小微企业贷款和扶持的优惠政策,欢迎龙岗联络处的会员企业与该行开展有关业务合作。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