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龙岗联络处陈乐平会长一行走访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9-8-28  字体显示:
   8月27日,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执行会长彭军和秘书长洪明贵,走访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通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商会监事长张维护、副会长魏智龙、理事袁海军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
 
 
 
 
   陈会长一行对元创时代董事长徐业友和通华伟业总经理周伟首先表示感谢,作为龙岗联络处上一届的会长和秘书长,他们为商会、为龙岗联络处的工作做出了巨大的付出和贡献,为龙岗联络处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他们继续大力支持商会工作,对联络处新班子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2019年是商会成立五周年,大家就龙岗联络处承办商会的2019年年会暨五周年庆典进行了讨论,一致达成共识:年会以突出会员、宣传会员企业为中心,邀请的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仅作为嘉宾出席,或者只上台为会员颁奖,避免上台讲话环节;常务副会长有形象展示,邀请部分普通会员代表上台表达心声、发表感言,让会员对商会的活动增强参与感、归属感;评选有特色、有代表性的优秀会员企业,在会上进行颁奖;年会要办得节俭务实,不讲排场,不奢侈浪费,与其做高大上的形象面子工程,不如把节省下的资金,用于扶助家乡的贫困家庭、资助贫困学子等公益慈善事业。大家还就龙岗联络处组织会员活动、会费收缴情况等进行了讨论。
 
 
   陈会长一行还拜访了平江籍企业家——深圳市鼎汉隆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兆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震,向吴总介绍了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建设情况,与吴总共叙乡情,邀请他加入商会家庭。吴总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他早在商会筹备期间就与商会有过接触,与许多平江籍企业家也熟悉且有来往,他就龙岗联络处如何开展会员服务、帮会员寻找商机、设立联络处秘书处办公室、发展在龙岗的平江籍企业家入会壮大联络处力量等提了积极的建议。
 
   此外,魏智龙副会长、袁海军理事已在柬埔寨西努哈克港(下简称“西港”)开办了公司,开展建筑施工、建材生产制造等业务,陈乐平会长近期也去柬埔寨进行了考察。据了解,西港是柬埔寨最繁忙的海岸港口,目前正处于快速建设、迅速发展中,中国是西港的最大外资投资方,目前在西港的中国人数量逾30万人,其中平江人预估已超过千人,中国公民拥有西港90%以上的企业。大家就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下,东南亚的柬埔寨以及越南、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各种行业蕴藏的商机和投资模式、投资风险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