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吴耀军会长在南山联络处2018年终盛典上的发言

更新时间:2019-1-7  字体显示:
   1月6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以“南山平商 携手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终盛典,在南山区鸿丰大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商会会长吴耀军的发言:
 
 
南山松不老,平商情更浓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会员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风云激荡的2018年欣然而去,满怀憧憬的2019年款款前来。今天,我们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携手赢未来”的主题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借此机会,我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总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南山联络处的全体会员朋友们致以新年问好!并表示良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回首2018年,经历难忘。首先,我要衷心感谢南山联络处的全体会员,在过去的一年,对商会工作的关心和理解。感谢社会各界对平江商会的厚爱!在你们的大力支持下,商会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们平商人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开疆拓土,与时俱进,闯出了一番新天地。平江儿女抓住了历史机遇,有的“洗脚上田”,有的“下海经商”,一步步从小农经济的“池塘”闯入了市场经济的“大海”,取得了骄人的战果。
 
   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国际风云变幻,但我们平商企业行稳致远,负重前行,依然一路芳华,硕果满枝。
 
   平商人以创新为驱动,努力使自己的企业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2018年6月20日,美芯集成电路(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商会常务副会长袁远博士应邀出席了在巴黎召开的“一带一路法国、中国内地、香港商贸合作论坛”,并作了《创新是合作发展的主要动力》的主题演讲。他还受聘为全国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委员。这不仅是袁博士个人的荣誉,更是我们全体平商人的光荣和骄傲。
 
   2018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方笑求老总创办的“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合作,成立了产、学、研基地,标志着“方正达”公司将成为印刷领域创新发展最具代表性的典范。
 
   创新是第一动力,在我们平商人心中已成为共识。大家清醒地认识到,企业只有创新才能发展壮大,才能走得更稳、更远、更强。
 
   2018年,我们平商学院通过一期期的讲座,会员们聆听了专家、学者们的精彩演讲,又通过互动交流,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同时,我们还开展了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