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胡晋仕会长在南山联络处2018年终盛典上的致辞

更新时间:2019-1-7  字体显示:
   1月6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以“南山平商 携手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终盛典,在南山区鸿丰大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会员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代表深圳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对所有在座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2018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向所有商会的兄弟姐妹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南山联络处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8年对我们商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发展和前进的一年,南山联络处在全体会员的支持和努力下,在商会吴耀军会长和党委傅福初书记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商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帮助和配合下,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序的开展,一年下来,组织公益慈善、会员学习和交流等各项活动17次,在会员企业融资、运输企业车辆用油等各方面,以实际行动为会员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特别有赖红章、黄纳新两位常务副会长,在常务理事会上,在郴州、韶关精心安排的同时,将他们的企业毫无保留地展示给我们参观和学习,他们的分享让我们的会员企业学习到更多的先进管理运营经验,他们两位为我们南山联络处树立了榜样,他们的付出和奉献,真正诠释了资源共享、信息互动的商会初衷。
 
   2019年是国内外市场经济环境严峻,各行各业非常艰难的一年,南山联络处更应该不忘初心,从实际出发,多为会员企业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整合各种资源和信息,提高凝聚力,共同发展和进步。我希望我们全体会员兄弟姐妹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会,对商会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共同维护这个充满浓浓乡情的平台。
 
   同时,我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朋友能够对我们深圳的平江人,对我们南山联络处给予更多的帮助和鼓励,让我们在深圳这个改革开放的沃土上,不断地成长和发展。
 
   最后,我借今天这个机会,祝所有在座的来宾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发达!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