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公益基金会公益基金会

致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全体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更新时间:2018-7-20  字体显示:
尊敬的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所有爱心人士:
 
    首先,我们作为受害者金卫平的家属,在此对各位提供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物质上的爱心帮助,均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5月24日凌晨发生在亲人金卫平身上的不幸(驾驶货柜车在广州南环高速发生追尾事故不幸身亡),对我们来说犹如晴天霹雳,至今难以相信。当我们通过多种渠道手段寻求正常解决未果,感到举目无望时,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所有爱心人士积极介入和及时提供帮助,是您们广大平江爱心同乡们的支援帮助,让事情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
 
    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在处理此事过程中显现的人道精神、专业素养以及不辞辛劳的奔波耐心,为所有平江同乡树立了一个优秀榜样标杆,我们所有家属及平江老乡有目共睹,倍感尊敬,正是因为有了们的努力协调和付出,才让家属在深圳的吃住等基本人道主义诉求得到解决,让家属在困境中找到了指明灯。盐田联络处在解决此事过程中的积极献言献策和奔走声援,也让我们家属倍感信心与温暖,正是有了们作为坚强的后盾,才让我们在无助中坚持前行,讨回公道。
 
   另,善款募捐活动自事故发生之日5月24日起至5月31日,已经在贵商会群内持续一周。贵商会群员已经募捐善款22400元,我们家属已经悉数收到,再次深表感谢!在此,我们亲属请求贵商会在5月31日正式结束善款募捐活动。对于本周内在贵商会群的打扰,我们深感抱歉。你们的善举和坚强后盾作用,已经为我们为处理此次事故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后续事务我们亲属会尽快处理完善,处理结果我们也会向贵商会再次作出汇报。
 
   各位爱心人士,感谢你们主动为受害人的老父老母及年幼儿子进行爱心捐款,无论多少,无论您是否留下姓名,无论是否相识,我们所有的家属都感谢您们的热心厚爱,并将永远铭记在心,祈祷各位好心人士一生平安。所有提供帮助的爱心人士,无论精神还是物质上的,再次对 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受害者金卫平所有亲属
2018年5月31日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