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秘书处成员走访深圳市倍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6-5  字体显示:
 
   6月1日下午,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走访了位于南山区南头智恒产业园的深圳市倍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倍通检测创建于2003年8月,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的独立第三方民营检测服务机构,主要从事电子电气、日用消费品、新能源等领域的技术检测认证服务,先后取得了CMA计量认证、CNAS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资格,并依据ISO17025 进行管理,员工人数400多人,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了多家分公司,并且于2015年4月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2172)。
 
   赖秘书长介绍了我商会会员企业的行业分布概况,向倍通检测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环境检测、产品检测等方面能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的有关具体服务内容。该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周长华先生对赖秘书长一行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周总介绍倍通检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标准化检测服务,接受客户委托依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企业内部标准,综合运用科学方法及专业技术对产品的质量、安全、性能、环保等方面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经过交流,商会与倍通检测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秘书处将采取多种形式为商会会员和倍通检测公司搭建合作平台。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