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0516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5-16  字体显示: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农历四月初二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日前,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会员余京章的妻子刘取明被诊断为白血病。消息传出后的5月13日当天,南山联络处即有40多位会员前往医院献血。随后,众多从广州、东莞等地长途跋涉的乡友赶往血站献血。在商会微信群发起的献血号召下,截止至5月16日上午10点,已有260多人接龙报名献血。
   5月15日,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执行会长郑常青、监事长张婷慧,服务团队成员关爱委主任刘向阳、常务副会长余克里、副会长余壮志代表联络处全体会员们到医院探望病人,并询问病人家属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
   余京章向到访的一行乡友简单介绍了其爱人的病情:其爱人发病于本月4日,入院之后,诊断为急性白血病。13日当天病情突变,患者多处大出血,急需输血输板,而医院又无法一下提供这么充足的血源。情急之下,余总在朋友圈求助,当天就有一百多人赶到医院献血!对此,余总感激万分,感谢乡亲们,感谢商会平台!
   急性白血病来势凶猛,如果能安全度过发病后的四周,有八九成的机会可以痊愈,而且没有后遗症。但能否安全度过,血源是关键,因为患者随时都有可能需要大量输血。现场,服务团队成员也给余总献计献策,因当天献血,只能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可以向血库申请调拨用血,超过三天无效。因此建议余总先安排距深圳较远的亲友们先期按计划献血,南山联络处的乡友中,可确保有十人左右,确定能随时赶到现场献血的以备不时之需!同时鼓励余总不要担心,无论发生什么情况,南山联络处以及整个深圳平江商会的兄弟们一定是其最坚强的后盾!
   爱的传递,你我都在其中!在这炎炎夏日之中,我们希望,你我点滴爱的奉献,能将刘取明女士从病魔的手中夺回!让这个世界充满爱的阳光!同时,也祝福所有参与的人,好人一生平安!有意献血的朋友,可联系:余校化13828774116,余京章13828774116,贺春华13809771801(广州)。
 
 
 
 
   2)5月12日—14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商会常务副会长赖红章新创建的企业——湖南建林建材有限公司以及商会常务副会长黄纳新在韶关的企业——深圳衡威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召开。商会会长吴耀军、党委书记傅福初、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党委副书记兼宝安联络处会长方笑求、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党委副书记兼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惠州联络处会长钟加良、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和商会常务副会长、各联络处秘书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共3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赖湘平主持。共进行了如下议程:1、审议通过了商会2018年工作计划和2018年财务预算方案;2、通报表彰了商会2017年年会有功人员;3、讨论了会员会费收费标准及商会的可持续发展问题;4、会长作了总结讲话;5、向为本次会议提供赞助和支持的吴耀军会长、赖红章老总和黄纳新老总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