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0511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5-11  字体显示: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农历三月廿六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5月10日下午,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和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了位于龙华区民治1980文化创意园的深圳市中深创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深创客公司主要业务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科技管理咨询,提供资质、资助等价值链条服务,为孵化器、加速器提供一揽子服务外包。赖秘书长一行向中深创客公司李宜家总经理、徐纯节副总经理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帮助企业向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申办知识产权认证、财务税收优惠免减、高新企业资质申报认定、政府扶持资金等方面的服务内容,并与中深创客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秘书处将采取多种形式为商会会员和中深创客公司搭建交流平台,促成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5月9日下午,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和副秘书长曾朝东、钟国光、朱活丽一行,到福田区天安数码城水松大厦深圳市梅县商会走访学习。梅县商会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侯经中,常务副会长廖小军,会员伍达泽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赖秘书长一行。
   余锋光会长说,梅县商会此前到平江商会走访,学习到了许多办会经验,尤其是平江商会的党建工作,在全市社会组织中都是首屈一指。余会长提议梅县商会与平江商会缔结“友好商会”关系,让双方会员在商会这个平台上开展进一步交流和合作。他欢迎平江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党委书记和会员们到梅县商会走访交流。梅县在广东省属于相对偏远落后的地区,欢迎平江企业家到梅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同时将鼓励梅县商会会员到平江旅游观光、寻求商机。
 
 
   3)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8年第1期、总第14期会刊《南疆平商》已于2018年4月出版,商会已发行至各联络处秘书处,会员请联系各联络处秘书处领取(从第10期开始,商会会刊由各联络处秘书处负责发行)。
   另,第1-13期《南疆平商》尚余部分存刊,如有需要存阅的会员,可与商会秘书处朱活丽联系,电话:13410321877。
   欢迎会员向《南疆平商》投稿,写会员企业的新闻动态,写自己的经商经历、创业心得、加入商会的感想和建议,写回忆平江家乡的风土人情物事等内容均可,也可联系商会秘书处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采访。也欢迎在《南疆平商》上刊发广告。
   稿件可发送至商会邮箱:szpjsh@163.com
   电话:0755-23990314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椰树花园2栋一单元301-302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