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平商学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8-5-7  字体显示:
 
   5月6日下午,商会平商学院2018年第二期专题讲座在南山区科技园留创大厦二期23楼举行。平商学院副院长、元创集团董事长、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和市区联络处会员日月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君团队分别作题为《如何实现企业效益的调整增长》和《亚马逊运营经验分享》的实战经验分享。商会会长吴耀军,平商学院院长袁远,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和50多位商会会员参加了讲座。
 
 
 
 
   徐业友同时还是平江县人民政府经济顾问、深圳市龙岗区科技类优秀专家、中海信科技园创业家导师、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海贸会特聘讲师、东莞市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他在讲座中,结合自己近期公司经营、管理、发展和读书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归纳法、假设演绎法、逻辑证明法等在企业管理改善与创新方面所起的作用。他说,《如何实现企业效益的调整增长》的主题演讲是一个系列课程,因为时间原因,当天所讲的内容只是其中一部分,后续将在平商学院讲座上作更精彩、更详细的分享,希望商会会员积极参加平商学院的培训。
 
 
 
 
 
   李凯君为前华为终端负责海外销售业务的中层管理人员,曾在华为公司工作8年时间,在华为终端多个国家的代表处任终端业务总经理,作为销售业务的一把手,对全球的市场机会有着敏锐的视角,以及实际业务的运作能力。日月泽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日趋激烈的全球电商业务大潮中,开辟一条独特的通往全球电商市场的蹊径,经营平台包括eBay、亚马逊、速卖通、Wish等主流的B2C平台,外贸批发产品多为电子产品为主,在公司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年销售额已逾5千万元,员工人数发展到60多人,成为电商领域的佼佼者。李凯君和二位公司团队代表在讲座中,结合公司在亚马逊平台的电商贸易实操经验,与大家介绍了全球B2C跨境电商市场分析、如何搭建合理均衡的亚马逊团队、亚马逊上如何选择产品、亚马逊上如何卖好产品等问题。
 
   参加培训的会员还就自己企业在实操中遇到的问题与几位讲师进行了互动,讲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建议。
 
 
   吴耀军会长说,他自己是平商学院讲座的“常客”,在这个平台上收获良多,平商学院也是我们商会的建设特色之一,希望更多的会员积极参加平商学院的培训,同时对学院的培训主题、培训方式、讲师团队等多提建议,也希望大家参加培训后都能把相关感想、建言写下来,在商会微信群内与大家互动,让平商学院办得更好,成为服务会员的更好平台。
 
 
 
   袁远院长说,平商学院不仅只是开设培训课程,还将会把培训结果落到实处,在每次培训结束后,选取若干家会员企业,由学院的讲师团队、专家咨询服务团队对会员企业在经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会诊,使会员企业在商会、在平商学院的平台上得到健康良好的成长发展。因为受培训场地大小限制的原因,报名培训的人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