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平商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8-1-17  字体显示:
 
 
 
   2018年1月14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平商学院在惠州喜来登酒店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专题讲座。市区联络处会长、平商学院院长、美芯集成电路(深圳)有限公司总裁袁远主讲了《做企业,合伙人很重要》,平商学院副院长、龙岗联络处长、元创时代集团董事长徐业友主讲了《新经济下如何突破焦虑和困境》,商会常务副会长、宝安联络处执行会长、深圳市财华财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松林主讲了《金税三期危与机》,商会副会长深圳市金涞连接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芳主讲了《小企业也有大梦想》,商会会员凯达威尔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平商学院讲师王兴志主讲了《思维创新是助企业发展的智慧法宝》。五位企业家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参培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袁远院长说,今天举办的几个讲座都非常好,有会员企业从小到大的成长史,有与会员企业相关的政策解读,有会员企业家的经营管理心得,内容丰富且充实。商会里热爱学习、希望进步的企业家非常多,每一家会员企业,不管规模大小,都有自己的成长发展史,每一位会员企业家都有不少创业体会,平商学院今后将多举办类似讲座,让更多会员企业家走上台,与会员们分享自己的企业经营管理心得,平商学院要成为会员们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和分享成功经验的平台。
 
 
   商会会长吴耀军和执行会长吴文林亲临现场聆听了讲座,吴耀军会长作了总结发言。吴会长说,2018年,商会将大兴学习交流之风,充分利用 “平商学院”等平台,走进会员企业,通过对接社会、学校和政府教育培训资源,构建提升会员素质的学习培训体系,引领会员进步,有效提升会员整体素质。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培会员、培训讲师和商会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