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 一位商会受益者的心得与体会

更新时间:2018-3-26  字体显示:
 
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
—— 一位商会受益者的心得与体会
 
作者:宝安联络处会员 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再安
 
   2017年7月5日清晨,火辣辣的阳光撒满大地,雨后的凉风吹动着绿叶,经风雨除尘后的天空格外的明朗,远山的山果历历在目,路边的白兰花与鲜红的凤凰交相辉映,爽心悦目的天气令人心广神怡!
 
   呵, 怪不得,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组织团队来我公司走访。人逢喜事精神爽,三步并成两步行,一眨眼,我坐上了飞快的地铁,迷人的音乐让我进入了美好的回忆。
 
   2014年8月24日,是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成立的日子,我有幸认识了商会常务副会长兼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徐总是80后杰出的企业家,一般不愿意与60后的人合作做生意,因为我是平江人,又是商会会员,徐总给我开了绿灯,并亲自带我参观了他们赫赫有名的电子商务团队和规模壮观的组装工厂。 我很快成了徐业友老总创立的集团公司深圳元创时代旗下开元博创分公司的贴片加工供应商。2014年下半年至2015上半年,一年多时间徐总给了我一百多万元的生意,是我从事PCBA行业以来赚的第一桶金! 后因徐总在东莞建立了工业园,并创立了自己的贴片加工厂,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合作。今年,徐总的业务进一步扩大,我又成了徐总的贴片加工供应商,累计做了50多万元的业务,确保了我全年运营目标的顺利完成。徐总是我这一辈子永远的恩人和贵人!感恩徐业友老总!感恩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
 
 
商会会员走访易尔法电子公司
 
   2016年7月9日,商会秘书处和宝安联络处组织会员走访活动,其中记忆最深的是参观商会副会长戴卓艺老总创立的深圳唐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听了戴卓艺老总的介绍,特别受启发。戴总介绍产品的定位一定要与众不同,才能获得高附加价值的利润。照明行业虽然竞争非常激烈,但戴总用自己的产品特色抢占了很大一部分国外市场,公司做得越来越强。
 
   后来,通过与戴总的交流,我们对质量和经营的理念一致,于是我又成了戴总公司的PCBA供应商,合作一年多以来,戴总对我特别大的支持,尤其在资金方面,常常是雪中送炭! 我们如兄弟般的情义,让我非常感动。我公司的服务能随着戴总的产品远销国外,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一方面感谢戴总对我的关照,另一方面感谢平江商会这个极好的平台!
 
   2017年2月27日 ,从商会总群获得喜报,产品夺取4项发明专利的商会会员王兴志老总创立的凯达威尔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创客创业政府资助。 我灵机一动,拔通了王总的电话,向王总取经。王总不但细心地向我传授撰写申报材料的经验,还说马上发一批产品给我生产。此时此刻,我兴奋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真的很感谢王总!感谢商会微信群和商会公共服务平台!感谢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所有亲人!
 
来源: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张再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