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参加盐田街道办“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3-15  字体显示:

3月6日下午,盐田联络处参加了盐田街道办召开的“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座谈会”,会议由综治办鲍主任主持,盐田党工委徐副主仼传达了相关精神并概说了盐田的发展步署,着重与大家探讨如何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内容如下:鉴于本月公共停车服务中心即将奠基,另一地块即将建设,故本月将取消两个公共停车场若600个左右车位,由此将导致停车位空前紧张。对此,相关部门提出的应对之策包括:重新划设地面车位、限时停放、拖移待报废车头僵尸车辆、实行划设车位(将来)收费、人性执法劝导等等措施。平江商会也在现场提出了一些看法,包括提请报废政策尽快出台,政府出面协助车场外拓等等。

现场指导的一位市区二级人大代表回应表示,会组织相关单位去质询市交委反映人民呼声,督促报废政策尽快出台。码头负责人介绍了盐田国际去年经营状况达到创记录的1237万标箱吞吐,以及无人操作港区即将开建,未来发展计划等等。交警大队除介绍了相关整治措施外,还报道了前几天盐田坳隧道的一起交通事故,督促各公司加强安全管理,避免由于制度等不健全导致公司担责。拖协、物流行业协会、港口工联会等单位都发表了各自看法。徐主任进行了综合最后勉励大家群策群力,齐抓共管,为盐田的交通有序畅通贡献力量。

来源:盐田联络处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