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组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游园活动

更新时间:2018-3-12  字体显示:
 
   3月10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游园活动在东莞松山湖梦幻百花洲景区举行,来自南山联络处的女性会员、会员家属、会员企业的女职工代表以及商会年会赞助商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游园活动由南山联络处妇联主任黄峰阁担任总指挥,李义华、钟飞跃、何一平、李细球、周英5人担任副总指挥。
 
 
 
 
 
 
   活动组织大家游览了景区内百花盛开的满园春色,开展了自助烧烤,还分组进行了拔河比赛,并给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黄峰阁主任介绍游园活动时说,南山联络处是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最大的一个联络处,各会员企业都办得很好,商会内部团结协作,商会工作生机勃勃,这里离不开广大女会员及女性会员家属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各位女性会员及赞助商对商会工作的支持,感谢会员家属对会员事业的支持,联络处妇联特组织举办此次活动,既可春游赏花,又可携家人来一场亲子活动,还可以增强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了解,同时加强与商会赞助商的交流互动。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乡友们的创业经营和商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游园活动组织得圆满成功,参加者纷纷表示既收获了快乐,又结识了朋友,感谢黄峰阁等妇联负责人的付出和商会这个平台。现场还有参加活动的4位乡友表示要申请加入商会,成为商会大家庭中的一员。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