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成立文宣和招商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7-12-13  字体显示:

12月12日中午,南山联络处秘书处召开了南山联络处文宣和招商委员会成立会议。经过大家讨论,决定以如下同志组成文宣和招商工作委员会:郑常青担任主任,童立立、钟鹏辉担任副主任,张伟、余掌贵、童逢靖、凌鹏、凌云为委员。同时,为了加大招商力度,服务团队决定张婷慧、黄纳新、喻灿明担任该委员会的常年顾问。

大家一致决定,近期内将开展以下工作:1.响应国家政策,制定联络处的文宣工作计划,搞好商会微信群的管理,制定好微信群相应的群规,设立群管理员,做好舆论导向,大力宣扬正能量,扩大联络处的影响力。2.响应总会号召,做好本年度惠州联络处承办的商会年会的招商工作。同时决定以喻灿明同志为此次年会招商工作的总负责人,委员会全体人员为委员,即日起开始此次招商工作。

会上,黄纳新、缪立功作了精彩发言,郑常青执行会长对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最后,胡晋仕会长作了总结,号召全体会员献计献策,大家参与进来,搞好联络处的管理工作,同时,更多地发掘供应商资源,配合惠州联络处搞好此次年会的招商工作,也欢迎会员对文宣和招商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和宝贵意见。

来源:南山联络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