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召开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7-12-11  字体显示:
   12月8日晚,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在南山召开了本届服务团队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新一届服务团队成员的分工。具体如下:会长胡晋仕:主管联络处全面工作;党支部书记缪立功:主管党支部全面工作,联系民兵连,负责筹建工会;执行会长郑常青:主管财务,商务拓展工作;监事长张婷慧:主管纪律,财经监督,文宣,社团,大型活动组织工作;团队成员黄纳新:主管商务拓展,周边关系协调工作;团队成员刘向阳:主管会籍管理,关爱工作;团队成员喻灿明:主管法律援助,安保,应急处理,社会调解,商务拓展工作;秘书长单卫国:负责秘书处全面工作。
 
   二、会议决定在联络处秘书处组建以下四个专门委员会,分别是:1、会籍管理和会员关爱工作委员会;2、文宣工作和商务拓展工作委员会;3、文体和社团工作委员会;4、安保和周边关系协调委员会。各委员会的成员都在紧锣密鼓地选拨中。
 
   三、服务团队就近期内工作进行了部署,决定在年内对全体会员进行一次上门走访,广泛听取会员呼声,增进对会员的了解,加强会员的凝聚力。并就年会招商,会费收缴等各项工作也进行了落实,具体方案正在制定中。
 

来源:南山联络处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