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公益基金会公益基金会

吴耀军会长被评为平江县2017年“十佳扶贫爱心人士”

更新时间:2017-10-18  字体显示:

 

 

10月17日上午,平江县“三十佳脱贫攻坚人物”表彰暨“我想有个家”公益募捐活动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县五大家在职在家领导,省、市、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市驻平江扶贫工作总队队长,县派驻村办、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社会扶贫办公室、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主管扶贫工作负责人、扶贫办主任,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平江县2017年“三十佳脱贫攻坚人物”等400多人参会。

会上,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会长吴耀军被评为平江县2017年“十佳扶贫爱心人士”,并代表十佳扶贫爱心人士上台发言。吴会长回顾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及其个人在社会公益慈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商会及其个人都将在扶贫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呼吁:不管你是功成名就的企业家,还是外出普通的务工者,不管你是腰缠万贯的大富豪,还是工薪阶层的普通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平江人,让我们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为老区、为家乡的扶贫攻坚战奉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此外,大会组织了“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有40多个单位分批上台举牌捐款,现场共募集善款303万元。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