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举行2017年“庆国庆 迎中秋”联欢活动暨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7-9-25  字体显示:
 
 
 
 
   9月23日,宝安联络处“庆国庆 迎中秋”联欢活动暨会员大会在沙井街道海上田园举行。宝安联络处会长方笑求、执行会长彭松林、秘书长周庆祥和160多位宝安联络处会员及会员家属参加了联欢活动和会员大会。商会会长吴耀军,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南山联络处会长黄传如、支部书记缪立功,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秘书长彭景新以及平江籍老首长、原中共中央办公厅老领导洪流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深圳市深宝达商行总经理胡华代理的国窖1573冠名赞助了本次联欢活动和会员大会,并赠送麦轩月饼100盒;深圳市新好凯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旋,深圳市金涞连接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芳,深圳市成丰铝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进龙,将军乡湘菜馆经理毛引香和市区联络处乐琪美国际集团董事长黄建辉,为联欢活动赞助了手指陀螺、数据线、啤酒、美食、面膜等礼品、奖品、纪念品;深圳市深平影视有限公司经理邹洪波免费为活动进行全程拍摄。
 
 
   方笑求会长致大会欢迎词。他说本次会议是宝安联络处第二届服务团队组织的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感谢大家对他担任联络处会长一年以来的工作支持,特别是要感谢全体会员家属在背后的默默奉献。未来,宝安联络处服务团队将在围绕服务会员、关爱会员等方面,进一步做好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企业发展、满足会员需求等工作,团结全体会员一起努力,奋勇前行,保持一份对家乡人、深圳平商人的热爱,团结互助,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周庆祥秘书长总结汇报了联络处2017年以来所做的工作。主要包括九个方面:一是联络处承办和召开了各类大型会议,如商会2016年年会、理事大会暨2016年表彰大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女性企业家座谈会、联络处会长会议等;二是积极开展党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党员、积极分子多次参加党组织生活,并发展了新党员;三是热心社会公益慈善,宝安联络处会员和会员企业组织了爱心家庭联谊、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为“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踊跃捐款、为平江县特殊教育学校捐款,为平江县瓮江镇“6.30”特大洪灾捐款等一系列活动;四是联络处组织举办多次专题讲座,如口才领导力总裁训练营、电商营销知识交流会、借助全网营销打造企业赚钱机器总裁讲座、业务员专业知识培训等;五是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形成制度,4至7月共分四次走访了21家会员单位,搭建了会员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增强了会员凝聚力;六是联络处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包括参加新马商务考察团进行跨国交流,与海外华侨企业家交流、与兄弟联络处龙岗联络处会员交流等;七是联络处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承办了商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组织会员参加了商会第一届巾帼旗袍秀活动;八是会员单位举办迎春晚会、战略合作、乔迁庆典、商业展会、企业营销峰会等形式多样的企业活动;九是联络处多次接待各级领导对商会企业的调研考察,如中共平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一行对深圳市“乡镇天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考察;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柳洲,宝安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张福清一行对深圳市飞天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考察走访等。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