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7-7-20  字体显示:

7月5日,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在深圳市鸿裕达半导体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书记秦细文主持,副书记缪立功、童奋勇,委员钟党明、林世民参加。

会上,秦书记作了讲话,他要求纪委班子成员要积极响应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争当异地商会党建工作排头兵”的号召,正确认识商会纪委的任务和职责,找准位子、挺直腰子、担起担子,履行纪委监督责任,为商会党建和发展携手奋进。缪立功、童奋勇副书记,委员钟党明、林世民均作了表态发言。童奋勇还作了创业经验分享,认为企业发展最远的距离是“说到——做到”。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童奋勇副书记的鸿裕达半导体公司和生产车间,大家一致对童总公司的车间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表示赞许。商会会长吴耀军对此次会议表示极大关注和高度重视,会后鼓励大家要敢于担当、勇于开拓,为商会的稳定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商会纪委 作者:钟党明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