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7-7-3  字体显示:
 
争当异地商会党建工作排头兵
——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党委、纪委班子亮相
 
   7月2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深圳市委党校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傅福初(书记)、方笑求、赖湘平、秦细文、刘满德、张嵩、周庆祥等7人组成的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一届委员会,以秦细文、缪立功、童奋勇、钟党明、林世民等5人组成的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党的工作在深圳市平江商会得到明显加强。商会从成立党总支到党委,仅用了一年半时间。发展到目前5个基层党支部,管理党员近90名。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益凸显。从支援新疆喀什第一中学基建到参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在商会党委和理事会班子的带领下,短短一年时间,320多人次党员、会员参与其中,共计捐款近800万元,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大会主持人:赖湘平(上午)   秦细文(下午)
 
傅福初书记作工作报告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讲话
 
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发言
 
   大会明确了未来几年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建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一是要完成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会员单位的全覆盖。力争以各联络处为单位建立党总支,每个联络处党总支发展3至5个党支部。二是最大限度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建服务型基层党支部为抓手,通过建立健全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全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以服务方式创新推进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三是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各项工作机制、制度基本完善;党建工作的场地、经费、人员得到基本保障;党员教育管理明显加强;造就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四是实现商会党建工作影响力明显提升。创造几项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党组织在商会和会员企业,在深圳社会组织,乃至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明显扩大。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曾朝东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