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公益基金会公益基金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公益基金会名列“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社会组织捐赠榜”

更新时间:2017-7-7  字体显示:

 6月30日,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编制办公室发布《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公告》,深圳市平江商会公益基金会以捐款金额111.86万元的金额,名列“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社会组织捐赠榜”第107名。深圳慈善捐赠榜是深圳市促进《慈善法》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能通过一年一度的榜单编制,记录成就,分享荣耀,感恩捐赠,赞美善行。深圳市平江商会公益基金于2016年9月成立,至2016年底,成立时间仅3个多月,捐赠金额就超过100万元。

 

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发布公告
   根据《慈善法》和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意见》中关于建立慈善表彰制度、进行捐赠信息公开、营造捐赠光荣氛围的精神,本着自愿申报的原则,采用自主申报、推荐申报、数据库挖掘等方式编制,经数据搜集、挖掘、整理、核对、确认、公示、增补等流程,形成了《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终榜),现予以发布。
   深圳慈善捐赠榜是我市促进《慈善法》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能通过一年一度的榜单编制,记录成就,分享荣耀,感恩捐赠,赞美善行。榜单编制受数据采集渠道、方式的局限,难免有遗漏,敬请社会各相关单位和个人予以谅解和支持。
   附件:
   1.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个人榜(终榜)
   2.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企业榜(终榜)
   3.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社会组织捐赠收入榜(终榜)
 
2016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编制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