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公益基金会公益基金会

商会爱心企业家为瓮江“6.30”洪灾捐款

更新时间:2017-7-26  字体显示:

 

 

 

洪水无情,人人有爱,风雨同舟,众志成城!7月25日下午,平江县瓮江镇“6.30”特大洪灾赈灾义捐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青青山庄举行。

今年6月30日至7月1日,平江县瓮江镇普降暴雨造成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全镇有近5万群众受灾,损毁和倒塌房屋263户,冲毁桥梁97座,农作物受灾面积3.2万亩,直接经济损失达2亿多元。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战胜灾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彰显商会企业家们对家乡的大爱之情,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瓮江籍企业家特此倡议并组织了此次赈灾活动。

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南山联络处会长黄传如,常务副会长张维护、赖鸣放、黄纳新、赖红章、胡晋仕、单卫国、刘向阳、黄显耀和李新年、邓仁义、凌达云、陈讲荣、唐雄伟、黄迎新、胡红卫、向明星等70多位瓮江籍和部分非瓮江籍的平江爱心企业家,为义捐活动献爱心,捐款近百万元。其中黄传如一家三代参予捐款,金额超过15万元;凌达云捐款15万元,其女儿凌丹专程从平江赶到深圳主持活动;单卫国捐款5万元,还带领公司员工为义捐活动全程提供服务。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平江籍画家的美术作品拍卖活动,受凌达云感召从广州赶来的瓮江籍企业家凌六如捐款5万元,并以4.5万元拍得作品。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会长吴耀军,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和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出席,并分别代表商会公益基金会和个人为本次活动捐了款。

瓮江镇党委书记赖毅、镇长唐健民在活动现场介绍了瓮江镇受灾、救灾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并向出席活动的企业家以及因故未能亲临现场但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捐款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